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南沙区

南沙区基层委二支部与入会对象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16 11:02:00  来源:本单位

3月12日,南沙区基层二支部组织骨干会员与入会对象南沙作家协会主席陈志江、广州众泰物流公司总经理言研一起座谈。南沙区基层委主委李刚,副主委张洋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二支部主委翁彩燕主持。张洋首先向两位入会对象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性质任务及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南沙区基层组织发展历程及现状。陈志江、言研进行了自我介绍详细介绍了自身的爱好及专长。

通过交流,两位入会对象对民建组织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他们希望加入民建,并在自己的业务领域为民建出力,有共同志向的民建会员一起建设一个新型的、充满正能量、焕发新活力的平台。

李刚表示,会员间相互借鉴、相互提高,是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新的参与,为基层组织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和新的使命,要做契合时代需求的民建人把文化品牌建设融入民建团队,是我们民建人的奋斗目标。

                (南沙区基层  翁彩燕)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