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凝共识 谋新局 南沙民建年度工作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1-03-16 17:32:00  来源:本单位

2021年3月13日上午,南沙区基层委举行2021年度基层委员和支部主委的工作计划汇报部署。市委会副主委、南沙基层委主委李刚,副主委张洋、邱海江、陈顺权,基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支部委员等近二十人参加会议。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刚主持,首先是四个支部主委和基层委各委员汇报了各自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等方面的近期工作情况和年度工作目标计划。

李刚强调要重视思想建设,学习南沙十四五规划、区委全会报告和区政府工作报告,在中共建党100周年和广州民建建70周年之际,多学习党史多领会国家政策,抓住南沙大湾区的经济腾飞之机,发挥我们民建的经济界党派特色,做到与中共同心,与时代俱进。

李刚对基层委各委员和支部主委在工作上的用心和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社会服务方面,继续做强原有品牌基础上,结合民建党派特点和优势创建新服务品牌,重点表扬了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今年南沙政协三届六次会议,南沙民建各支部共提交提案建议28篇,获得立案含联合提案17篇,占全区立案提案的20%,其中《加速新型产业园区载体建设 助力南沙打造湾区产业发展强引擎》这篇提案书记牵头督办的重点提案。

马卫华对南沙基层委的年度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相信南沙基层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出彩。 

               (南沙区基层委 谢琼瑶)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