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铿锵玫瑰展风采 巾帼初心绽芳华 海珠民建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1-03-12 18:40:00  来源:本单位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在第105个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珠民建举办铿锵玫瑰展风采 巾帼初心绽芳华庆祝活动,丰富女会员的组织生活。海珠区基层委主委黄津副主委张怡参加活动。

3月6日上午,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的女会员齐聚琶洲宝地广场。黄津首先致辞,向女会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指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女会员们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抗击疫情做出努力,贡献了巾帼力量。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州民建成立70周年,希望海珠民建女会员们以此为契机,加强对中共党史、民建会史的学习,巩固政治共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在活动现场,会员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边学边做,创作出了错落有致、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此次活动,丰富了女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海珠区基层委 李志华 周汝静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