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天河区

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1:35:00  来源:本单位

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义务理发、参与社区生活垃圾分类问卷调查和防疫宣传等内容。二支部会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共20多人参加此次学雷锋活动。

由于提前做了宣传工作,活动现场陆续过来理发的群众很快就坐满了本就不太宽敞的“慈建发室”。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组织群众有序间隔排队并扫码参与垃圾分类问卷调查。志愿者的娴熟技艺和热情服务赢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夸赞,“不但要感谢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还要感谢赞助电动理发工具、围布、吸碎发器和镜子的二支部副主委张茂声,你们都是天河好人”,钟大叔看着自己干净整洁的头发竖起了大拇指开心地说。天河二支部此次学雷锋义务理发活动是“慈建发室”系列活动的延续,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更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展现了民建风采。

根据天河区基层委的部署,二支部将会把这项活动常态化持续开展下去,提供更多惠民便民的服务,进一步营造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

                          (天河区基层委 曾旭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