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工作

天河区基层委在区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3-08 14:53:00  来源:本单位

3月1日-3日,天河区两会在区机关大院召开。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天河区基层委主委张海玉副主委刘小娴、庄志强、赵郁芊委员邓奋参加了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刘捷、刘疆民、牟斌参加了区人大九届九次会议。会上,5位委员和3位代表们围绕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12份政协提案、10件代表建议,提案和建议数量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历史新高。

天河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对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天河区基层委员会《推进国际化社区建设 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的提案被评为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该提案被列为2020年度天河区区委书记重点督办提案,受到了区委领导的高度重视。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和代表们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实现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奋发有为,做出新贡献。   

                        (天河区基层委  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