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组织

观摩筋膜治疗技术 学习医疗保健知识


发布时间:2021-02-26 18:09:00  来源:本单位

2月6日,机电一支部组织本支部会员到医疗企业“筋膜博士”进行筋膜治疗技术观摩和调研。这次活动由一支部主委梁毓旋组织机电总支主委邓志远参加活动。

“筋膜博士”销售总监谢先生介绍了企业的愿景和基本情况。他们的愿景1亿+人享受的健康服务更全面;让10,000+名医康人员提供的专业更科学;让1,000+家康复医疗机构的运营效益更理想。从服务对象,到人才输出及商业运营3个层面构建了立体的服务架构。

一支部会员苗耀洲老师作为患者接受治疗。医生对苗老师问诊过程耗时1小时,通过专业提问,寻找到病人的病痛源头。经过30分钟的治疗,苗老师“痛并快乐着”,对医生的医术赞不绝口,因为短短的时间已经缓解了他的病痛。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核心是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会员们就关于包括大健康是否纳入医保、医疗体制改革、相关人才培养、振兴中医、社会融资开拓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

这次企业拜访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参政议政的思路

                  (机电总支 梁毓旋 刘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