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番禺区基层委五支部开展走访会员企业并部署2021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17:44:00  来源:本单位

24日,番禺区基层委五支部走访会员企业广州益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部署2021年工作。番禺基层委主委蒋伟楷,副主委吴卫灵、李伟,五支部主委崔旭明会员20多人参加活动。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办公室副主任陈小兵参加活动。

 

活动崔旭明主持在他带领下,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元旦讲话精神并讨论研究支部2021年工作。他要求支部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元旦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要牢记入会初心,不忘民建先贤们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与“责在人先、利居众后”的品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民建人应有的贡献。工作部署方面,五支部将继续响应上级的活动要求,加强思想建设,动员会员积极参加各项培训、研讨、论坛以及公益活动,同时有序开展支部活动并积极投入参政议政工作。

接着,支部新会员、公司负责人吴梓锷带领会员们现场参观企业并介绍公司组织架构。公司总经理杨志昌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让会员们了解企业的创建历程以及发展壮大的途径。企业负责人吴梓锷就企业发展现状、创新发展存在的困难以及会员的提问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员们结合金融市场热点积极参与互动,现场讨论热烈。

本次活动实务丰富大家受益匪浅,期望能够更多举办这样高水平、富有含金量的活动。

番禺区基层委  高立科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