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白云区

白云区基层委召开2021年春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5:36:00  来源:本单位

2月4日中午,白云区基层委组织召开2021年迎新春慰问座谈会,给老会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基层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会上,杨少华主委首先向与会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白云区基层委工作的支持,希望老会员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建事业,一起把民建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接着,向大家简要通报了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老会员发挥余热,继续为民建事业建言献策。

参加座谈的老会员们对白云区基层委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纷纷给予肯定。大家在感谢基层委对老会员的关心关爱之余,还就如何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宣传国家大政方针、积极传播正能量、更好更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等各抒己见,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挥余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政治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民建的发展,助力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过程中基层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与老会员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大家的生活情况,关心生病会员的身体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白云区基层委)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