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越秀区

越秀区基层委:春节慰问送祝福 点滴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7 15:37:00  来源:本单位

踏着2021第一埸冬雨,越秀区基层委退休一支部开启了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基层委副主委麦磊明亲自组织了小型茶会话,邀请了95岁长寿会员林雪娥以及会员赖豪良、郭丽凤、卢妙云、朱宝宏参加。会上,麦磊明代表基层委为老会员送上新年祝福。大家就一支部的活动开展及支部发展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退休支部活动的形式要更加多样化,如组织市内一日游、卡拉OK等,并根据人员特点,组织歌唱队、舞蹈队、太极队等,进一步调动老会员的热情,发挥他们的余热。

1月21日-26 日,越秀基层退休一支部主委赖豪良不顾腰椎间盘突出疼痛,坚持安排慰问会员

会员骆爱莲,长时间病患住院。之前因没有任何保障而陷入困境,在民建会员的协助下顺利办理社保医保,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后顾之忧。当听到大家喊她的名字,看到民建这些熟悉亲切的会员和基层委副主委梁广学时,眼泛泪光感激之语不断看到骆爱莲会员呈现出一种相对稳定的状态,并且能够自理不复杂的两餐令前大家放下了心。

一支部廖永溢副主委一如既往带队会员陈达斌谢南屏林仕登送上节日问候及慰问金。惜日同盟相谈甚欢 ,有努力有坚守,互相鼓励、相互学习,通过掌握新知识、新技能的获得应对长寿时代的挑战,从容走向全生命周期。林仕登因欠话费3个月失去联络,赖豪良亲自上门摸查会员朱宝宏则不厌其烦代为办理补交话费,令林工感动不已。

根据联合国人口老龄化的统计标准,一个国家或地区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占总人口10%以上或65岁及以上老年人占总人口的7%以上,称为老龄化社会。广州不断向老龄化阶段迈进。为做好越秀区基层委老会员的会务工作基层委副主委麦磊明多次到基层委退休一支部调研座谈,及时宣传长护险穗岁康等各项政府优惠政策,并定期组织会员参加健康养生讲座,希望大家都能加强健康管理,未雨绸缪,让生命质量得以有效延长。基层委副主委彭文彤,对定残申请程序作简明扼要培训,对入驻公营养老申请条件作简明扼要说明。大家齐心协力做好越秀区基层委的老会员工作。

             (越秀基层  郭丽凤)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