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花都区

花都区基层委民企三支部、综合一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4 16:48:00  来源:本单位

1月30日至31花都区基层委民企三支部综合一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研究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花都区基层委副主委黄昆花都人大二级巡视员汤浩昌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建誉参加民企三支部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花都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会、花都区基层委今年的整体工作部署,并就本支部的组织管理、制度建设等重点方向因地适宜地提出了工作计划。

民企三支部黄敬华主委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会和花都区基层委的中心工作,落实好支部的工作计划,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支部的凝聚力。

综合一支部邵天裕主委指出,要在市委会及花都区基层委的领导下,完成好支部各项工作,通过加强人文关怀,提升向心力,把支部建成凝心聚力的坚强战斗堡垒。

与会人员就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质量、组织支部活动、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发表了意见,会议讨论通过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计划。民企三支部通过了在支部内部实行会员间结对子的提议,充分利用各自资源,携手同行、共同进步。综合一支部制定了3月份内完成所有会员企业走访工作计划,并通过制度化来提升会员的活跃度、荣誉感与归属感。

          (花都区基层委 任保疆  尹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