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天河区

天河区基层委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4 16:46:00  来源:本单位

1月29日,天河区基层委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天河区基层委副主委庄志强市委员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主委关少锋围绕思想作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作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开展和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州民建70周年纪念活动二是有计划、有步骤发展新会员,培养优秀会员,壮大支部队伍,增强支部活力三是提高履职能力,着力培养参政议政骨干,让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突破四是扎实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和对口帮扶工作。随后,肖佩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建广州市委会十六届十二次全会及2021年换届工作有关精神。会员们座谈交流,畅谈2021年工作计划,并相互送上新年祝愿。

回顾过往,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展望未来,一支部将在市委员会和天河区基层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不辱使命,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助力广州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作出新的贡献。

   (天河区基层委 关少锋 沈美琪)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