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举行(从化)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迎春画展


发布时间:2021-02-04 16:45:00  来源:本单位

2月2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从化)会员之家揭牌暨民建广州画院迎春画展在从化井岗村一穆书院隆重举行,仪式由从化区基层委主委、从化区政协副主席潘慧兰主持。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副主委、民建广州市委主委、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姚建明,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从化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谭凯平,中共从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孙柱,以及市委员会机关部分干部、从化区基层委会员、民建广州画院成员共4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从化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从化区基层委主委潘慧兰介绍了会员之家的建设及成立情况。随后,一穆书院承建者、从化区基层委副主委廖一穆汇报了会员之家成立的初衷与规划设想。

中共从化区委统战部部长孙柱代表从化区委区政府对从化会员之家的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会员之家的揭牌,是从化民建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从化区推动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一件实事,希望从化民建用心经营,积极发动广大会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督关键节点,继续围绕从化区高水平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推动“两区两谷”建设贡献力量。

冼聪颖在致辞中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从化区基层委继续践行新理念围绕新格局,不断提高发挥会员之家在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统一战线伟大事业方面的宣传作用,要借助会员之家的建立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基层组织活动,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多种合作形式与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形成会员之家基地持续发展的活血源头,并祝愿民建会员之家越办越好。

随后,姚建明主委、谭凯平主席、冼聪颖专职副主委、孙柱常委、潘慧兰副主席、廖一穆院长共同上台为会员之家揭幕。姚建明主委还为廖一穆颁发“2020年民建广东省委社会服务优秀个人”荣誉证书。

揭牌仪式结束后,姚建明主委一行还参观了“民建广州画院迎春画展”并赴从化区生态设计小镇参观调研。

                        (从化区基层委  赵艳 吴佳莹)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