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会员企业

机关二支部到会员企业交流暨开展一季度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1-02-04 16:10:00  来源:本单位

2月2日,机关二支部前往位于番禺区沙湾镇紫泥堂创意园的会员企业民嘉酒业,与该企业负责人、海珠区基层委会员杨庆卫一起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及紫泥堂创意园的发展情况,并举行支部会议。市委员会原副主委许若宁,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机关二支部副主委郭龙法、贺兵及会员近20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二支部支委戴红霞组织。郭龙法向会员通报了机关二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支部在市委员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

戴红霞向会员通报了支部经费收支情况,并收取会费。随后,按照支部会议决定,通过不记名投票选出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支部代表3名,并推选了2016-2020年支部优秀会员4名。

会后,杨庆卫带领大家参观了紫泥堂创意园。杨总介绍到,紫泥堂由原紫坭糖厂改造而来,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拥有创新科技、传统手工艺、文化创意、艺术教育、生活休闲等业态。紫泥堂以“协调、共享、再生”的发展理念,改造过程中不破坏整个园区的生态环境和历史建筑,同时合理再利用改造过程中拆除的建筑材料,重新设计并创造出带着独特工业艺术气息的艺术元素,散落在园区每个角落。在刚刚结束的广州市两会上,市委市政府指出要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会员们在参观学习中体验着广州焕发出的“老城市新活力”,也感受着广州“出新出彩”变化中的获得感。

                             (机关二 文:戴红霞  图: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