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工作

庚子冬寒尽 辛丑春风新 广州民建在2021年广州市两会表彰中荣获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1-01-29 13:48:00  来源:本单位

    2021年1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开幕。下午,广州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2021年广州市两会相关表彰中,民建广州市委员会荣获多项殊荣。

    在市人大会议上,表扬了94名2020年度履职积极代表和47件2020年度优秀代表建议。民建会员邱波、郭晓欣、林泰松等3人获2020年度履职积极代表荣誉,会员邱波领衔的《发挥粤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打造广州现代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新高地》、郭晓欣领衔的《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培育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建议》、林泰松领衔的《关于积极发挥律师队伍的专业技能和基层渗透作用,缓解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利影响的建议》等3件建议荣获2020年度优秀代表建议。

    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上,表彰了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25件集体优秀提案和27件委员优秀提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的3个提案获评优秀提案,分别是集体提案《建设(南沙)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强化粤粤港澳大湾区广州综合服务枢纽地位的提案》(会员李晓峰执笔)、《关于广州打造直播电商之都的提案》(会员贺兵、伍松执笔),以及委员方颂的《关于后疫情时代创新金融服务,打造新基建标杆城市的提案》(会员方颂、蔡尚贤执笔)。

庚子冬寒尽,辛丑春风新。过去的一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等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广州扎实推进“双统筹”、夺取“双胜利”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州市国民经济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汇集了社会各方智慧,承载着全市人民期盼,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凝心聚力、躬身实践,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现实。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将紧密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工作建言资政、献计献策,推动广州在新征程中勇当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参政处 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