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越秀区

继承廉政优良传统 树立中华文化自信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8:39:00  来源:本单位

1月18日,越秀区基层委退休一支部一行15人,在支部主委赖豪良带领下,前往萝岗区萝峰山玉岩书院和香风正气廉政教育馆学习调研,观赏碑林。

赖豪良提出将中华文化传承作为新的年度学习起点,以学习习近平提出传承中华文化精神素养,提高全民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实现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作为中心工作。支部全体会员在这一点上达成高度统一认识。

老会员们沿山而上,葱郁的树林间,玉岩书院(文昌庙)屋檐清淅可见。据记载,玉岩书院有宋儒朱熹“忠孝廉节”的题字,还有民族英雄林则徐“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的对联。毛泽东主席和朱德总司令等刚劲有力的书法带给大家文化大餐,令人流连忘返。

梅花“香自苦寒来”,或红或白暗香浮动。顶着广州的蓝,数百株梅树笑傲寒冬,梅花竞相绽放入图。会员们抓拍一个比一个精准,更有甚者自备小小喷水壶,水灵花珠欲滴惹人怜惹蜂爱,黙黙引来数支单反助攻多角度制作怜香惜玉图,构成一幅幅和谐美景画面。

过去的2020我们经历了别样的年份,优秀的炎黄子孙,不怕磨难,我们懂得天地融合,我们知团结力量,我们道乐于分享……如此坚韧不拔的民族复兴必成!但没有安全的国度那里能有如此美好的图画!作为种花家人我们热血澎湃。

越秀基层委副主委彭文彤,原副主委梁广学和委员朱宝宏也参加了活动。彭文彤代表越秀区基层委慰问退休一支部方良炽,林瑞祥等患重疾会员,并送上慰问金。

                                                 (越秀区基层委 郭丽凤)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