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海珠区基层委开展迎春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18:59:00  来源:本单位

1月11日上午,海珠民建开展迎春慰问老会员活动,海珠区基层委主委黄津副主委邓广华、廖嵩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处副处长蒋之涛以及海珠区一支部的会员参加活动。

一支部主委梁德强主持会议。会上,黄津首先感谢老会员一直以来对海珠民建工作的支持和关心,祝福老会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代表区基层委向老会员提前送上新年祝福。黄津向老会员通报了海珠区基层委2020年开展的重大的会务活动,2020年海珠区基层委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17名委员组成新一届的委员会,并通报了领导班子的分工情况,新一届领导班子将海珠民建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带领全体会员把海珠民建的工作做好做实,希望老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海珠区基层委的工作。

蒋之涛和廖嵩分别代表市委会和海珠区基层委慰问年长的老会员,送上慰问金,老会员们倍感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会员回顾了支部2020年的会务工作情况,对2021年的海珠区基层委和支部工作充满了信心。

                                 (海珠区基层委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