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番禺区

民建中央李谠副主席调研会员企业浩洋股份


发布时间:2021-01-19 19:01:00  来源:本单位

1月14日,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洋股份“)走访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李心,番禺区基层委主委、浩洋股份董事长蒋伟楷等参加调研活动。

李谠副主席首先参观了浩洋股份荣誉墙、国际灯光博物馆、文化演艺中心、职工活动中心。蒋伟楷向领导详细介绍浩洋股份的生产经营状况。随后,李谠副主席在浩洋股份召开座谈会,蒋伟楷分别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民建番禺区基层委的基本情况。在听取情况汇报和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李谠充分肯定了浩洋股份作为中国制造民营企业的自立自强,鼓励公司抓紧机会谋发展,继续加强科技研发,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走向世界。对番禺区基层委组织工作给与高度肯定,并指示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巩固扩大思想政治共识;二是认真履职尽责,为区域发展献计出力。李心主委也对番禺区基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班子成员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带领番禺民建会员做出更好的成绩。

                    (番禺区基层委 王凯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