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组织

机关工会与机关二支部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1-01-19 19:06:00  来源:本单位

1月15日上午,市委员会机关工会主席马卫华、机关二支部主委刘敏燕带队看望分别在天河区水务局、广智集团挂职的机关干部马涛、温俊勇,并对他们表示诚挚慰问。天河区排水单元达标攻坚专项工作组组长王志钦,广智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钟圆、高级经理阳爱梅,机关办公室副主任陈小兵、机关二支部副主委郭龙法等参加慰问座谈。

在天河区水务局白马岗综合楼5楼会议室,天河区排水单元达标攻坚专项工作组组长王志钦接待了马卫华、刘敏燕一行。王志钦表示,由于排水单元达标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马涛虽然是一名挂职干部,但迎难而上担任了综合督办组组长,是排水单元达标攻坚小组的主力,从文件精神传达、现场督导、发函整改、报表上报等工作全程负责,感谢广州民建送去了一名好干部。马卫华对王志钦等水务局领导对马涛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员会领导对挂职干部的成长非常关心,委托工会和机关二支部在春节前慰问挂职干部,了解工作中的需求,并提供积极支持,希望马涛继续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不辜负单位领导和水务局领导的期望。

在万胜广场广智集团总部19楼会议室,党委工作部部长钟圆、高级经理阳爱梅参加了慰问座谈。钟圆表示,党委工作部的工作重要而繁杂,包括思想教育、新闻信息、纪律教育、创文、扶贫、退干等,温俊勇同志按照领导指示参与了各项工作,尤其在新闻信息工作方面表现突出,撰写《广智集团上半年各项经营指标逆势增长,助力粤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转型升级》等20多篇新闻信息稿。其中,有4篇信息被市委办公厅采用,7篇信息被市国资委采用。在参加纪律教育活动中,先后撰写了4篇新闻信息稿件,其中有1篇被市委《广州信息》采用,2篇被市国资委微信公众号采用。温俊勇同志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专业特长补强了党委工作部的宣传短板。马卫华表示,感谢钟部长等集团领导对温俊勇的信任和培养,温俊勇在机关负责社情民意信息的编辑和报送工作,文字功底扎实、敏感度高,他编辑的信息多次获得民建中央采用,并推荐到全国政协和中央统战部。希望温俊勇继续在挂职锻炼中丰富阅历、增长才干、提高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大家还参观了广智集团的党建工作展厅。

                     (机关二支部 文:戴红霞  图: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