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两个一等奖 四个二等奖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献一策”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21-01-19 19:11:00  来源:本单位

 

2021年1月15日下午,2020年度广州市统一战线“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成果汇报会在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9楼报告厅举行。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二级巡视员梁龄之,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副主委李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110余人出席会议。汇报会由梁龄之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关于2020年广州市统一战线“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优秀成果奖和组织奖的通报》,2020年“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开展以来,我市统一战线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踊跃参与,严把质量关,共选送文章302篇。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成果奖文章60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30篇,优秀组织奖6个。

2020年,广州民建高度重视“献一策”工作,克服疫情影响,制定活动方案,通过“点线面”发动,采取现场调研、书面调研和网络讨论等灵活多样的调研方式,取得良好效果,选送的37篇“献一策”材料获得10个奖项,分别是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市委员会获得优秀组织奖。一、二等奖数量分别占该奖项总奖励数量的40%!随后,王世彤常委、姚建明主委与其他领导一起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李刚副主委代表市委员会上台领取了“优秀组织奖”奖牌。

接着,由5名一等奖获得者汇报获奖文章。民建海珠区基层委主委、经济委主任,海珠区政数局局长黄津汇报了《关于以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为抓手 加快广州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撰写人:黄津、姚响),市直一支部会员、广州市税务局税收科学研究所一级主任科员夏志胜汇报了《立足大湾区优势,率先打造新一代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平台和龙头企业》(撰写人:夏志胜、张威)。

王世彤常委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姚建明主委、李刚副主委及梁龄之二级巡视员与部分获奖人员合影,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广州推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在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中勇当排头兵贡献民建力量!

                          (参政处 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