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综合一总支三支部赴白云区钟落潭镇良田村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3 15:15:00  来源:本单位

1月10日, 综合一总支三支部赴白云区钟落潭镇良田村考察交流。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办公室副主任刘敏燕,综合一总支主委叶道文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良田村第一书记查晶晶接待了三支部一行,就村委治理机制、党建工作情况、村十大民生实事等向会员们做了介绍。交流组参观了良田村党群服务中心、党群同心广场、村党校、综治中心、良福公园等,观看村整顿工作纪实视频,全面了解了村党建阵地建设情况以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并沿良田坑碧道,查看水环境治理及碧道建设工作。会员们就村集体经济组织治理机制、集体经济经营发展的主要规划、领域以及存在哪些困难、村集体土地使用现状与问题等,与查晶晶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交流组瞻仰了良田革命烈士纪念碑,听取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感人事迹,并向先烈们献花,缅怀杜子俊等6位解放时期牺牲在良田村的革命烈士。

随后,交流组前往村辖区内企业广州顺力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了该企业经营情况、知识产权保护、劳动用工、用地等情况。

 

(综合一  施广俊 石军辉)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