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奋发新时代 开创新未来 南沙区基层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15:51:00  来源:本单位

1月9日上午,南沙区基层委2021年第一次基层委扩大会议在南沙区海力花园酒店召开。会议总结了南沙民建2020年及上一届基层委的主要工作,表彰了优秀会员。民建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南沙基层委主委李刚,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二级调研员张敏瑜,以及南沙区基层委第二、第三届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广船支部委员,获表彰优秀会员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南沙民建2020年度优秀会员。南沙基层委副主委张洋宣读了优秀会员名单,李刚为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赵虎、贾宝硖、邱云飞、肖劲导、李萌等5人当选为“参政议政优秀会员”,陈庆红、朱敏、邱海江、梁胜、李汇辉等5人当选为“社会服务优秀会员”,许励、陈墨、陈新准、周敏、林佳文等5人当选为“热心会务优秀会员”。

会上,李刚对2020年度及上一届基层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的工作在组织建设方面,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南沙基层委监督委员会”,为南沙基层委赢得了荣誉也获得了民建广东省委员会的认可;参政议政工作,南沙基层委注重实践,密切关注南沙的经济发展,在发展制造业、促进中小微企业、提升教育等方面均贡献了优秀提案;热心公益,坚持十多年,打造了“助学三民小学”及“南沙之光·复明行动”等两个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品牌。

同时,李对新一届委员寄予厚望,提出两个要求:一是充分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并进一步将其发扬光大;二是充分调动新生的力量,开拓新视野,创出新天地,谱写新篇章。马卫华对南沙基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南沙基层委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定能再接再厉,奋发新时代,开创新未来。

回望过去,两届委员均感触良多。贾宝硖等5位南沙区基层委第二届委员相继发表感言,均表示在过去的工作中与民建共同进步,获益非浅;如今虽离任,但仍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建的各项工作。陈顺权同志则代表基层委第三届委员表示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学习前辈的宝贵经验,积极创新,努力开创南沙民建的新天地。为感谢前辈们的辛勤付出,新一届委员向老委员们献上了充满敬意与谢意的鲜花。

                      (南沙基层委  肖劲导)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