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白云区基层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1-01-06 17:41:00  来源:本单位

2020年12月31日,白云区基层委员会在白云区政府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杨少华等5名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白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麦琪,统战部副部长曾海波,白云区九三学社主委黎祺锵等领导到会祝贺。市委员会组织处处长田丹曦,参政议政处二级调研员张敏瑜及白云区基层委会员约6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白云区农村农业局副局长盛明红主持。在选举大会上,孔高翔代表上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述职,他回顾了5年以来白云区基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罗永锵汇报了换届筹备工作的情况。随后,经大会全体会员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

在换届大会上,杨少华代表基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将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和中共白云区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带动队伍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努力开创民建白云基层委员会工作新局面,为把白云建设成为广州最好、最强、最有活力的区之一作出贡献。白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海波代表区委统战部讲话,白云区九三学社主委黎祺锵代表白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祝贺民建白云区基层委成功换届。

冼聪颖对新一届班子成员和广大会员提出要求:一是以换届为契机,深化政治交接,坚定政治共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履职为重点,积极参政议政,凸显党派特色,围绕广州市和白云区的战略布局和中心工作,敢于创新,善出实招,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是以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参政党形象。

 

                                      (贺兵 张丽珊)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