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黄埔区基层委与暨南大学基层委建立友好基层并开展联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18:45:00  来源:本单位

12月22日,黄埔区基层委与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举行了双方结为友好基层委的签约仪式,并共同开展黄埔区工业旅游精品线路体验联谊活动,希望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新时期参政党作用激发会员履职的热情和活力。暨南大学基层委主委杨森平,黄埔区基层委主委李彩华,市委员会组织处处长田丹曦,省民建组织处、暨南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杨森平及彩华分别代表基层委签订了双方建立友好基层委的协议书,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的基本概况及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的情况,并商定双方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和定期交流联系机制本着“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形式多样、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适时举有关参政议政、联合调研及经贸交流活动,共同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田丹曦对两个基层委友好关系的建立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基层委建成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走在前列的典型,在全省民建组织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黄埔区基层委书画家会员丁洪文向暨南大学基层委赠送了书画作品。

随后,与会人员一行先参观了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第三资源热力电厂科教大厅和中央控制室,察看了第三资源热力电厂环保监控大屏数据,了解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情况以及福山生活垃圾应急综合处理项目建设工地情况。接着参观了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观看了科普影片,了解企业成立发展情况,及关于益生菌保健知识,并现场参观益力多流水生产线的生产全过程,会员们对黄埔区工业企业的发展成效表示赞赏,并围绕进一步完善区内工业旅游及促进区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黄埔区基层委)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