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天河区

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7:57:00  来源:本单位

12月17日,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工作总结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参加会议

二支部主委饶德敏主持会议他首先带领会员学习中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精神。

饶德敏对支部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在民建广州市委会和天河区基层委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在全体支部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履职担当、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均有新的提升支部会员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为广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支部副主委张茂声、胡青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肖佩贞对二支部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会员们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撰写等话题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了当下社会热议的“社区团购”等话题并对支部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天河区基层委 曾旭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