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南沙区

继往开来 南沙区基层委一支部新一届支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8 16:57:00  来源:本单位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

12月24日南沙区基层委一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一次扩大会议更好的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尽快开启支部工作新篇。会议由一支部主委魏文华主持,共9人参加会议。

会上,魏文华首先对一支部的优良传统进行了梳理。作为南沙民建的第一个支部组织,一支部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支部。

前辈们的丰硕果实,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鞭策。新一届支委向大家汇报了今年提案提交情况、会费缴交情况,以及“南沙区十四五规划”的征求意见工作,并组织大家对一支部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应重点从如下四方面入手:一充分传承一支部前辈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充分发挥各自擅长的领域,多为相关的国计民生建言献策;三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打造一个以上主题鲜明、延续性较强的活动品牌;四充分调动所有会员的积极性,特别是对于长时间未参与活动的老会员,更要加强联络。

接过优秀前辈的工作,面对大家的殷切期望,新一届支委倍感荣幸,也充满动力。有着全体会员的同心协力,大家信心十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南沙区基层委 肖劲导)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