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综合一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6:58:00  来源:本单位

时光荏苒,2020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是民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一年。1213综合一总支于举办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会员联谊活动更好地总结今年的工作成绩与不足,加强会员之间的了解和情谊,增强会员参政党意识活动由综合一总支二支部具体组织,综合一总支主委叶道文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办公室副主任刘敏燕参加活动

活动由二支部主委李英主持。四个支部严格对照市委会下发的《基层组织建设达标考核办法》要求,分别从作风建设、组织能力、参政议政、宣传、会员发展、社会公益等各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提出在2021年工作中需要提升的内容,各支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2020年度综合一总支的参政议政工作非常出色,多个提案既入围了市委会课题更被评选为省委会的重点课题,还入选了省委会上报会中央的秋选材料。围绕参政议政的工作经验,三位骨干会员张金城、林宇航、王井云积极分享了心得,其他会员表示很有收获。

总结2020年度工作后,新老会员开展了联谊活动。新会员介绍自己迅速融入民建大家庭心得,老会员分享作为参政党成员的感受以及人生经历,真诚地表达对民建成立75年的浓浓感情,会员受到了深深的感染,活动现场温馨而感人。

冼聪颖肯定了综合一总支在2020年度中的各项工作成绩,特别强调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接过民建先贤的旗帜,践行使命,不断拓宽人生格局,提高个人素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多做贡献,真正感到“加入民建是我们人生的幸福”。

                       (综合一总支 王井云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