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治协商

会员方颂、区广明做客“政协委员话民生”广播节目


发布时间:2020-12-17 16:59:00  来源:本单位

12月14日下午17:00至18:00,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会主任、市政协委员方颂,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委副主任、中国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荔湾支公司业务总监区广明应邀做客 “政协委员话民生”广播节目(广州电台FM96.2),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在今年两会的集体提案--《关于积极发挥保险作用应对疫情,提升社会抗重大风险能力的提案》的撰写过程和主要内容。

在今年6月6日,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召开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方颂委员与其他12名各界别代表分别作界别发言向市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当时汇报的提案就是《关于积极发挥保险作用应对疫情,提升社会抗重大风险能力的提案》针对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保险业没能充分发挥出应对疫情抗重大风险能力建议通过提升社会整体投保率,扩展保险责任范围,鼓励保险主体参与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将保险纳入重大突发风险防控救治体系,开展线上理赔等措施,让保险真正成为应对重大突发风险事件的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

                                (参政处 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