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组织

综合一总支三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18:03:00  来源:本单位

12月10日,综合一总支三支部支委扩大会议在支部会员石军辉企业召开,综合一总支主委叶道文,三支部主委林剑锋、副主委王政委、石军辉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小兵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三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林剑锋就2020年度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向大家做了报告,大家对2021年三支部的工作部署进行讨论。他强调,三支部要多开展活动,带领会员以党为师,在政治上提升自己,在建言献策方面有所建树,切实增强组织活力,把三支部打造为有合力有凝聚力的队伍。副主委王政委向大家分享了其在民建新社会阶层委组织和参与活动的经验,以其切身体会,为支部活动建设提供了参考方向。与会会员也踊跃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叶道文、陈小兵分别发言,希望三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等方面同步并进作出成绩,一是支部班子成员团结协作,积极开展活动二是组织会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增强理论功底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发出民建好声音。

                                                             (综合一 施广俊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