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组织

从绿色云道看广州新型城市生态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02 20:19:00  来源:本单位

11月22日,民建广州市机电总支部二支部一行12人,开展“空中漫步,看超美广州”与学习中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活动,感受广州改革开放40年的建设成就,体会绿水青山给羊城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刘劲参加活动。

会员们从雕塑公园集合出发,开始漫步云道,在雕塑公园观看了参天大树下的各个历史时期的代表性人物和事件,如反映蕉农喜获香蕉丰收的喜悦的雕像《香蕉女》,反映体育运动的《飞铁饼》等等;在麓湖公园,一只栩栩如生的鹿,正回头一眸,像在看麓湖公园周边绿化环境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我们作为广州市民为麓湖公园经过近年来的建设,逐步成为一个以湖光山色著称的城市大型山水园林而感到自豪我们沿着绿色云道,一路欣赏两边的绿树花草不知不觉抵达云道终点白云山云台花园。这次云道之行,大家感受到了新广州的 “蓝天碧水、绿树花海”,看到广州市建设美丽生态文明的成果。

漫步云道活动后,全体会员集中学习讨论中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主委麦毅菁宣读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关于征集2021年广州市两会议案提案素材的通知》,会员们展开积极的讨论;殷际荣委员就跟进历年的方案落实情况提出了意见,并就今年相关建议设想进行了交流。企业家会员、广海实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梁劲总经理介绍了其企业为2020年12月举行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提供设备,支持“中国技能奥林匹克”事业的工作情况。并欢迎支部会员12月到现场进行学习观摩。

 

                     (机电总支 朱文穗 刘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