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委员会机关赴海南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4 11:17:00  来源:本单位

11月19日至21日,民建广州市委会副主委、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副主席李刚率市委员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一行8人,分别与民建海口市委员会、民建海南省委员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疫情后企业的自救和发展”等主题开展调研,并开展会务工作交流。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建誉、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组织处处长田丹曦、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樊秀华、办公室副主任刘敏燕等参加调研。

19日下午,在海口龙华区骑楼老街的民建会员之家,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接待了广州民建一行。李刚介绍了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对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李爱国副主委重点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的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民建海口市委会围绕自贸港建设履职的亮点和成绩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两地民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民建海南省委会副调研员黄文珍和民建海口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朝霞、副主任梁丽芳等陪同调研。

2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民建海口市委会员企业国基(海南)基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民建会员、国基集团董事长丁庆磊介绍了企业的创业历程、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以及在脱贫攻坚、社会公益等方面的事迹。李刚表示,在今年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丁总的企业能抓住机遇发展壮大,实属不易。会员企业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的家国情怀、社会担当。希望海口广州两地民建进一步加强联系,为两地会员企业交流互鉴、合作共赢创造更大的平台与空间。

2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民建海南省委员会调研。在机关会议室,民建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邓爱军、秘书长兼组织处长符永泉等与调研组座谈交流。李刚介绍了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疫情期间市委会开展促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介绍了参政议政课题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组织处处长田丹曦介绍了基层组织达标工作开展的情况,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樊秀华介绍了企业家联谊会的基本情况。邓爱军介绍了民建海南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调研提纲介绍了机关在作风建设、机关建设、学习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调研宣传处负责人戚大卫应邀介绍了参政议政工作开展的机制、激励的办法等。双方还就“海南自由贸易条件下,如何加强会员企业发展,如何优化离岛免税政策”等展开了交流。

李刚表示,民建海南省委员会机关的高效运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两地机关和会员企业家有更多交流和合作,为提高两地民建会务工作水平,为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粤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参政处 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