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建设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4 10:01:00  来源:本单位

11月18日下午,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在广州民建会员之家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基层委员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黎名准、专职副主委冼聪颖,中共海珠区委副书记马红安,中共海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兆华,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褚德祥、吕瑾,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原主委陈汉强,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组织处处长田丹曦、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社会服务工作处副处长蒋之涛,海珠基层委主委黄津、副主委郭晓欣、邓广华以及海珠民建全体会员代表约120人出席了大会。

首先召开海珠区基层委员会选举大会由黄津主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基层委委员,黄津、郭晓欣、邓广华、廖嵩、张怡、丁浚、马富强、王春燕、沈文涛、林本庆、周锐滔、姚响、徐力峰、梁志军、蔡果卓、薛志城、潘伟芳等17位同志当选为海珠区基层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后,召开了海珠区基层委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

随后,召开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郭晓欣主持会议黄津代表新班子发言。表示努力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以正确政治方向为根本,推进思想建设二坚持以助推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参政议政三是坚持以活跃组织生活为主线,增强组织凝聚。四是坚持以发挥特色优势为纽带,做好社会服务。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承和发扬海珠民建的优良传统,带领全体会员把海珠民建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冼聪颖代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向当选新一届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民建成长的中共海珠区委及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退下来的委员们为民建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和海珠民建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以换届为基础,深化精诚合作,坚定政治共识,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履职为重点,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广州市、海珠区的战略布局积极建言献策;三是以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制度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带领海珠民建大家庭积极向上,塑造民建良好的参政党形象,为促进海珠经济发展以及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海珠区基层委 李志华 郭晓欣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