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海珠区

海珠区基层委六支部与广州市足球协会举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6:15:00  来源:本单位

11月6日下午,海珠区基层委六支部组织会员到广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参观交流活动。海珠基层委副主委郭晓欣,广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梁伟明、广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宋晓波、广州市足球协会足球天地平台负责人蓝永坚以及活动嘉宾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陈玉良、海珠区教育局陈颖钊副局长、海珠足球协会会长吴群立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召开支部会议。六支部主委梁志军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着学习内容,会员们踊跃发言,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

随后开展交流活动。省、市、区足球协会的领导给海珠民建的会员们介绍了广州市足球的整体情况、足球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发展的积极举措。围绕着广州足球的持续改革和本地区足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进行足球赛联谊。以六支部会员为主的民建会员与以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陈玉良,海珠区足球协会会长、前国家队队长吴群立领衔并由多名广东籍前国脚组成的南粤足球明星队进行了友谊足球比赛。通过比赛大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

本次活动得到了省、市、区足球协会的支持和肯定,内容丰富,让会员们在活动中增长了知识,对广州足球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海珠区基层委 梁志军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