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天河区

天河区基层委五支部赴梅州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12 17:13:00  来源:本单位

11月7-8日,天河区基层委五支部组织会员到梅州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市委员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参加活动。

会员们首先来到位于丰顺县汤坑镇的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坚真纪念馆,深切缅怀李坚真大姐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丰功伟绩,学习她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廉洁风范。

位于大埔县三河镇的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馆是民建广东省委员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透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资料、一个个场景,会员们被革命先辈舍身忘死、百折不挠、追求光明的顽强意志和崇高精神所深深打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理的思想认识。

本次活动是民建天河五支部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加强基层组织学习工作的具体举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岁月和幸福生活,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履职尽责、勤勉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天河区基层委 沈莎 付伟)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