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番禺区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赴陆河县开展主题教育与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17:30:00  来源:本单位

11月78日,番禺区基层委员会赴陆河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与扶贫助学活动。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委员蒋伟楷吴卫灵、李伟彭景伟、任玉桐、李盛、崔旭明、林亮,各支部正副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约50人参加活动。市委员会副秘书长涂中才,办公室副主任陈小兵参加活动。

11月7日上午,学习组在陆河县政协副主席彭俊生,陆河县政协文史工委主任杨瑞生,陆河县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彭刚勇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激石溪先烈纪念园与东坑镇共光村革命纪念馆。活动中,广大会员认真聆听杨瑞生主任对陆河革命先烈在反对国民党反动统治与抗击日寇侵略斗争中所作伟大贡献讲述,涂中才与蒋伟楷代表民建番禺基层委向中共革命先烈杨其珊同志雕像与陆河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花圈。广大会员通过聆听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驻足观看一张张珍贵保存的历史照片,得到心灵启迪与洗礼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民族的复兴、国家的富强做出民建人应有的贡献。

11月7日下午,学习组来到东坑中学大家从彭景伟委员口中知道东坑中学需要教学与体育设备后,马上慷慨解囊扶贫助学涂中才、蒋伟楷、彭景伟代表基层委向东坑中学送上近五万元的慰问品与助学金。蒋伟楷表示,番禺民建一直关注儿童学习与成长,每年均积极参加思源工程的扬帆助学活动。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有为、饮水思源、贡献社会。陆河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对番禺民建关心陆河教育、积极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番禺民建能在“番陆”两地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中发挥纽带作用,带动番禺企业家多来陆河参观与投资,加强两地合作。

11月8日,学习组在彭俊生副主席的带领下参观了水唇镇罗洞梅园。分享了陆河县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美丽乡村等建设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与成功经验。会员表示陆河结合革命根据地,打造红色美丽乡村名片方法值得学习与推广,将积极攒写提案、建言献策,将学习转化为成果。

                     (番禺基层委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