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创新活动方式 文教总支赴云浮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9 17:51:00  来源:本单位

10月30~31日,文教总支部一行12人,在总支部主委邓杰超的带领下,抵达云浮市,先后与九三学社云浮市基层委员会、民建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交流调研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刘劲参加活动

在九三学社云浮基层委员会会议室,云浮九三学社朱正国主委、邓成洲副主委介绍云浮市九三学社的概况和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云浮职业教育的现状和教学经验,以及云浮开放大学为适应粤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而优化学科设置、调整办学规模,转型升级教学模式,推进产学研结合,为未来云浮发展做好人才储备等情况。双方围绕广州与云浮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面临的困难进行交流和研讨。大家都希望今后围绕两地教学科研进行交流和研讨,为推进两地职业教学工作多做贡献。

在民建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办公室,云浮民建主委、云浮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知灵向我们介绍了云浮市民建组织建立和发展情况。同时介绍了云浮市近年的经济成就和变化、遇到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云浮民建围绕振兴云浮乡村旅游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希望广州民建文教总支加强交流文教总支副主委、广州旅游职业学校教师马嘉青等围绕发展民宿,带动乡村旅游业提出了建议,云浮民建参考。

文教总支与云浮民建、云浮九三学社还就如何开展组织生活、加强基层的凝聚力、参政议政等主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拓展了党派之间的交流,开阔了会员的视野,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是文教总支部创新组织生活的新尝试。   

                              (文教总支 田发洪 刘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