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增城区

增城区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10-30 18:37:00  来源:本单位

10月28日下午,第二届增城区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增城区行政中心3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组织处处长田丹曦,中共增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增城区统战部副部长李伟文出席大会,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谭向华列席大会,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等负责人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了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过去五年来,区基层委在市委员会的领导下,在中共增城区委和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活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大会审阅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建广州市增城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无记名方式选举谭小棠、郭建平、龚定勇、张靖怡、罗凯文、戚锦华等6 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进行了各支部换届选举。

谭小棠代表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围绕在市委员会和中共增城区委周围,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优势,开创民建事业新局面,为增城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向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志忠代表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等向新一届基层委致贺词。

冼聪颖对新一届基层委提出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基层以换届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建十一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创新,善出实招,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活力,打造一支团结和谐、能干实事、能打胜仗的会员队伍。

 

                                (增城区基层委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