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综合四总支部走访上市企业并进行扶贫攻坚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0-10-30 18:46:00  来源:本单位

10月24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综合四总支组织参观学习活动,前往小鹏汽车、佳都科技两家上市企业参观学习并召开2020年扶贫攻坚工作成果总结会,综合四总支主委崔志坚、副主委刘穗珊、张流萤及会员约30人参加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应邀参加。

上午大家参观小鹏汽车的企业展示区,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管理及电动车无人驾驶技术前景等情况,部分会员还参与小鹏汽车的新车试驾,亲身体验人车互动技术。会员们对电动车新科技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下午参观了佳都科技,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并通过前沿产品的展示全方位学习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与轨道交通行业应用的深度融合,亲身感受到科技是推动社会发展的强有力推杆。

其后,综合四总支召开2020年扶贫攻坚工作成果总结会。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首先介绍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及各基层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总结的情况,通报了综合四总支参与河北丰宁扶贫攻坚的工作成果。崔志坚主委介绍了综合四总支今后的社会服务等工作的部署计划。

活动期间,大家还就近走访了总支部会员吴国平的企业——广州仁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吴总对公司运营方面的情况介绍。

                                  (综合四总支  崔智丰  李业健)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