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民建保山市委员会到穗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2 17:37:00  来源:本单位

10月28日上午,民建保山市委主委赵燕蓉率保山市委会基层组织领导及部分骨干会员到广州开展“疫情过后企业如何自救、如何发展”的专题调研。市委员会社服处负责人樊秀华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参观了广州创投小镇,并深入到园区多家会员企业参观学习。在广州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成立及运营模式。在广州牛犊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就大学生设计作品转换、版权保护、创业支持、疫情后发展规划等问题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在洋湾超级供应链直播基地,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正在直播表演的直播间现场,并肯定了直播带货在这个特殊时期所带来的经济效益。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创投小镇O2O实验室发布厅就“疫情过后企业如何自救、如何发展”开展了座谈交流。樊秀华详细介绍了在本次疫情阻击战中,广州民建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所采取的各项举措,分享了会员企业服务平台的搭建历程及帮扶模式。在场的会员都踊跃发言参与交流。

赵燕蓉主委表示,此次广州之行非常圆满,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及保山民建各位会员企业家分享的经验非常宝贵。保山作为云南边境城市,经济发展较为落后,特别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风险抵抗能力较弱的中小微企业已经在这场疫情寒冬中悄然“消失”,目前急需政府及社会各方力量加大力度扶持“活下来”的企业。广州民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就是一个很好的创新模式。保山需要立足于独特的地理优势,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多措并举打赢这场经济回温战。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广州与保山的工作交流与对接,相互启发,更好的促进两地经济向好发展。

                         (社会服务处 吴佳莹)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