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联络工作

漫步空中云道 感受大美广州


发布时间:2020-10-19 17:17:00  来源:本单位

10月16日上午,机关二支部组织会员漫步空中云道,同老会员们一起,感受大美广州,开展了一次不一样的敬老活动。机关二支部主委刘敏燕、副主委郭龙法、贺兵及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支部会员集合后从麓湖聚芳园入口开始踏入云道,会员们或惊艳于云道设计的精巧,或流连于应季繁花的绽放,或感叹于大美广州整洁有序广州“空中云道”自今年五一开放以来,每天吸引数以万计的市民、游客前来健身、观光,俨然已成为广州的新地标、新名片。就像“小蛮腰”一样,“空中云道”不过是广州市民送给它的美称,它的正式名称是“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其6.2公里的主体工程,串联起广州城区内八大城市公园,可以步行从中山纪念堂、越秀公园、花果山到达麓湖,将来可以直白云山。早在2016年,广州市委、市政府提出,对标国际花园建设广州花园,制定了《广州市花景建设规划(2016-2020年)》。四年多来,广州正朝着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名园的目标不断前进。

空中漫步后,在五月花广场开展支部学习活动,刘敏燕主持。郭龙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贺兵传达了省委员会和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相关文件,机关二支部获得了市委员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表扬单位,马卫华、刘敏燕等2人获得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田丹曦等5人获得市委员会2019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刘敏燕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支部会员要积极参与完善机关工作规则制度,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推进机关建设。支委吴燕萍精心为老会员们购买了节日礼物,刘敏燕祝老会员们健康长寿,享受美好生活。

                             (机关二  戴红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