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座谈交流促了解 传承传统助发展 南沙区基层委召开新会员会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1:01:00  来源:本单位

9月19日,南沙区基层主委李刚主持召开新会员及拟入会会友座谈会,副主委贾宝硖、赵虎及部基层委委员、支部委员,会员会友等共17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会员会友就个人的情况作了自我介绍。贾宝硖向大家介绍了组织上对发展新会员最新的要求和申请流程,强调传承优良传统,发挥介绍人的作用,即向所推荐的会友介绍、宣传组织的基本情况,也从多角度了解和辅助考察申请入会对象的情况。赵虎重点从参政议政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加入民建后的一些“好处”和责任,鼓励大家入会后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做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其他会员也纷纷发言交流,分享自己加入民建之前、之后的一些变化和心得体会。

最后李刚简要向大家介绍了南沙基层委的基本组织情况,肯定了本届委员带领会员们在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对新会员和拟申请入会会友们的加入充满期待。希望大家做好传帮带工作,将积累的各项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发挥民建作为经济界别民主党派的特色,为地方及国家经济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南沙基层委  蔡长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