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黎名准参加广州市人社局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5:29:00  来源:本单位

9月10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丁波平处长率队,到广州创投小镇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座谈会就市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创投小镇董事长黎名准在今年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中提出的提案——“关于多措并举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交流并征询意见。

座谈会上黎名准就提案的初衷内容、建议等和丁波平一行进行了交流,丁波平就提案的办理工作和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广州市人社局为解决好大学生的就业问题,组织成立了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各会办单位分管领导为成员的提案办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提案办理工作方案,针对提案中提出的意见逐一进行情况梳理和答复,提出了今后的促进政策和工作措施、工作方向等。一并参加座谈的还有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二级调研员纪国政,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负责人樊秀华,广州创投小镇副总经理居海腾,民建广州市委综合四总支部副主委、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穗珊律师等。

会议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广州创投小镇内年轻人就业较多的企业蜗牛保险。

                                        (社服处 樊秀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