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员会机关积极投身广州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17:45:00  来源:本单位

8月27日至9月11日,民建广州市委员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广州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走上街头,在马场路与临江大道的交叉路口,参与文明路口共建工作。大家冒着酷暑,风雨无阻,在交警指定的岗位上,一丝不苟地按照要求:提醒行人过马路注意安全,不要闯红灯;非机动车辆过马路要下车推行;帮助老人孩子安全通行……大家汗流浃背,却深感自豪。

9月4日、9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冼聪颖,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前往越秀区建设街和荔湾区龙津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文工作助力。

在建设街辖内,隋永平、冼聪颖同越秀区基层委主委、建设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正彪,越秀区基层委副主委、建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纪丽萍一同走上街头,将未按要求停放的共享单车推到指定停放区域,到办公楼宇检查垃圾分类工作,到社区张贴创文宣传海报、清理乱贴的小广告,清理绿化带等环境卫生黑点的各类垃圾。在巡查的过程中,发现了一堆违规丢弃的大件垃圾,大家撸起袖子,将这些大家伙请上了环卫车。

在龙津街辖内,荔湾区基层委委员、龙津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科长刘敬恩同大家一起,手拿创文宣传资料,当起了文明创建“宣传员”,配合街道工作人员开展“文明来敲门”入户宣传、问卷调查,普及市民应知应会的创文知识,引导市民争当文明行为的倡导者、践行者。

    文明在哪里?文明就在你我的参与中。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全力贯彻创文工作精神,闻令而动,积极对接,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一人不落的亲身参与了这项工作。大家深切的体会到文明创建工作的不易、付出辛劳后的喜悦与珍惜

 

                                       (宣传处  戴红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