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支委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17:43:00  来源:本单位

9月3日,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支委集体学习暨理论研究工作交流会。二支部主委饶德敏、副主委胡青、张茂声,支委黎山、周锐等参加活动。

会上,饶德敏带领全体支委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案》等相关文件。他强调,支委成员不仅要认真学习民建中央及省、市委会有关文件精神,更要做好“帮扶带”工作,带动全体支部会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各支委分别就此次会议主题踊跃发言。黎山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企业实现更大发展指明方向,身为民建企业家更应该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加快企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周锐认为,群众利益无小事,随时随地把听到的群众要求和呼声,分条列项做好记录,归纳整理后要积极为广州发展建言献策,撰写社情民意,当好市民的发声筒。

会议还就今年民建中央重点理论研究课题“民建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以及支部会员获市委会理论研究课题立项并顺利结题进行研讨交流,并对区委统战部的理论研究课题等进行了热烈探讨。支委还就支部下半年工作安排集思广益,深度谋划。

 

                              (天河区基层委 曾旭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