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会

聚焦“六稳”“六保” 新阶层委调研灵活就业平台知名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08 17:41:00  来源:本单位

9月5日上午,新阶层委在主任方颂,副主任黄耀辉、谢志民等带领下,一行40余人来到广州市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尾科技)调研“六稳”“六保”情况。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蒋之涛,海珠区基层委原主委陈汉强海珠区基层委五支部12名会员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阶层委员蔡尚贤协办。全体人员在九尾科技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公司位于广州大学城数字家庭研发中心13楼的运营总部,卓有兴致了解了公司创立7年来的精彩历程。该公司创始人参加过总理座谈会,拥有注册会员3300多万,服务过140多万家企业。在今年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九尾科技推出“共享员工”项目,成功匹配了4000多名共享员工,为150多家企业解了燃眉之急。在今年4月,中央提出“六保”新任务,九尾科技马上推出了面向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云校招”,成功帮助近3000名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九尾科技源自广州大学生创业,公司员工平均年龄仅27岁。在九尾科技会议室,公司总裁甄蔼仪热烈欢迎民建一行到访并表示,这是公司成立以来首次迎来市民主党派的交流活动,希望这是一次美丽的开始。九尾科技邵建荣“重构未来的生产关系——灵活用工赋能组织升级”的专题分享。随后,大家围绕企业灵活用工的现实需求与法律法规掣肘,灵活用工典型案例,灵活用工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新阶层委和海珠区基层委五支部在九尾科技会议室召开了“改进工作作风暨新阶层委民生类参政议政课题研讨会”。大家围绕月子中心、老年人看护、公办学校就餐条件、网络游戏等热门话题畅所欲言,所有参会人员都进行了发言。

方颂表示,在广州市2020年经济发展“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干”协商座谈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其代表市委员会汇报的建议《后疫情时代,创新金融服务,助力打造新基建标杆城市》(蔡尚贤执笔)受到中共广州市委主要领导的点评和肯定,这是对新阶层委的褒奖和勉励参政议政工作是专委会各项工作的抓手,是开展组织生活和调研的着力点,大家要积极参与,多做贡献今天座谈会广泛听取收集了很多意见,为下半年开展民生类课题调研收集了大量线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参政处 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