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海珠区基层委六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17:37:00  来源:本单位

8月22日,海珠区基层委六支部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学习会,走访会员所在企业海印缤纷广场。海珠区基层委主委黄津、副主委郭晓欣、邓广华及六支部会员20人参加活动。

会前,会员在海珠广场广州解放纪念像前集中,缅怀革命先烈。六支部新任主委、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印又一城(珠海)总经理梁志军和会员们共同回顾广州解放历史,感受海珠广场经过升级改造后周边全要素品质提升的美丽景象,海珠广场一带承载着新中国记忆、老广州乡愁与珠江母亲河风采。会员们走访调研了梁志军所在的海印缤纷广场,参观公司办公区、企业文化区、党员活动室等区域,听梁志军介绍了公司成长历程及营商环境。

会上,六支部原主委曾乐弦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市委会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学习资料汇编中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重要文章,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分享了学习心得。

黄津在会上通报了海珠区基层委有序推进支部和基层委的换届工作情况,对六支部新老班子顺利交接、共同举办本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给予肯定强调今年是全会开展作风建设年,海珠区基层委按照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的部署,加强学习,按照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真抓实干,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

                             (文:李志华 图:徐学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