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组织

机电总支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4 16:02:00  来源:本单位

8月15日,机电总支召开了2020年首次全体会员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邓志远主持。民建广州市委会副秘书长涂中才、宣传处副处长郭龙法,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刘劲参加会议。

邓志远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及《关于印发2020年基层组织学习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文件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信仰。在经历了疫情的冲击,共同参与了抗疫服务、全员扶贫的工作基础上,总支会员们一致认为只有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会员个人素养,才能更有效的应对复杂的社会挑战,发挥支部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继而服务大局。

会议通报市委今年的工作会议内容和2020年度课题立项的情况举行了颁发新会员证仪式,分别由涂中才郭龙法为叶铭添、邓兴裕2位新会员颁发会员证。全体会员为李孔良会员迎来91岁生日进行集体祝寿。

 

会员们在会上表示,2020年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要以为契机,继往开来、团结一致,夯实内部建设的基础提升会员参与社会服务水平创新参政议政的方式,源源不断创造前进动力。

                                                                    (文:叶铭添 刘劲 图:冯湘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