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越秀区

学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争做民建优秀会员企业家


发布时间:2020-08-04 19:17:00  来源:本单位

7月26日,越秀区基层委商贸六支部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讨论安排下一阶段会务工作。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越秀区基层委副主委梁广学、麦磊明、卢萃屏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商贸六支部主委张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企业家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越秀区2020年智慧健康养老工作情况,并分享了自己作为区政协委员参与其中的调研感想。张欢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对企业、企业家而言意义重大商贸六支部将结合市委员会和越秀区两会工作部署,组织支部更多会员企业家参与到打造越秀区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础品牌的行动中来,并以此作为支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希望企业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要求的一个有力抓手,将总书记关于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的“五点希望”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民建会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政治情怀和鲜明底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民建广州市越秀区基层委员会2020年换届工作方案》,通报了支部会员2019年度在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和社会服务工作中获表彰情况。

与会会员表示,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让企业家倍感温暖、倍感振奋,有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有了广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的精准落实,有了市委员会的真情帮扶,我们有信心把上半年失去的时间和经济损失夺回来,为广州实现新一轮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越秀区基层委 马晓春 张欢 何高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