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理论研究

市委员会机关举办民法典和精神文明建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8:48:00  来源:本单位

7月28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举行民法典和精神文明建设学习培训活动。学习活动由宣传处处长肖佩贞主持,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及各处室干部参加学习。

大家通过视频讲解,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通过学习,大家感受到《民法典》作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的丰富内涵和重要地位,了解到这是一部关系一个人从生到死一辈子的法律。今年适逢《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5周年,大家再次通过学习重温了这部法律的重要内容,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在观看精神文明宣传片的过程中,大家被片中传递的温暖深深感动。顺手扶起一个倒下来的拖把、拿走空的矿泉水瓶、及时清理宠物的粪便、对老弱的关怀……正是这些平凡细节的儒雅,恪守于心的涵养,汇聚为社会的文明,创造更加温暖美好的明天。

                      (宣传处 戴红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