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州民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举行疫情后财税与资金分配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11:17:00  来源:本单位

714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会员企业服务平台召开了疫情后财税与资金分配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由综合四总支部倡议召开,综合四总支部主委崔志坚主持会议,各区基层组织企业会员召集人、服务平台行业组组长,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樊秀华、副处长蒋之涛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互动交流方式进行。综合四总支会员、广州市普惠金融协会会长钟伟斌,首先向与会企业家们介绍了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国家推出的对企业贷款方面的优惠政策、审批条件的简化与便捷措施,并提出了很多实操性的建议和工作操作指引。其后由天河区会员、任职广东省国家税务局第三分局的苏先灼,给大家分享了政府的税务扶持政策及工作指引。席间,与会的会员们纷纷提出了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金融财税问题,与两位专业人士进行了探讨,均一一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大家对这种面对面的座谈交流给予一致好评,希望日后形成广州民建企业服务平台的常态化活动,促进和引导会员之间、会员企业之间的深入互动。此次会议促进和引导会员之间、会员企业之间的互动,是“广州民建企业服务平台”的一次援企暖企行动。

                          (刘穗珊 蒋之涛)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