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政协副主席薛晓峰率队督办我委参政议政成果转化的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7-27 09:36:00  来源:本单位

721日,省政协副主席薛晓峰率队赴广州市督办“推动广府文化出新出彩”(第20200086号)提案,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该提案被列为今年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十个重点提案之一,这份提案是由我委参政议政成果转化出的民建广东省委员会集体提案,由省政协副主席薛晓峰领衔督办,文化文史委协办。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常委、课题负责人方颂,课题执笔人沈敦文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越秀区文化馆、粤剧艺术博物馆、永庆坊、沙面建筑群等地考察,实地查看六榕街旧南海县社区和荔枝湾泮塘五约微改造项目,观看广府庙会、迎春花市、匠心传承等宣传影片,详细了解广州市在文物修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文商旅活化利用、品牌文化活动拓展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薛晓峰充分肯定广州市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城市文化繁荣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绣花功夫,深化城市微改造,焕发城市新活力;发掘激活文化文物资源,创新加强文化遗产活化利用;打造独特的文化品牌,形成高品质的文化产业。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增强提案办理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使提案办理的过程成为推动广府文化创新发展的过程。

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省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方健宏、专职副主任金宏慧,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曾颖如,越秀区区委书记王焕清,荔湾区区委书记陈小华,民建广东省委会、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中国银保监会广东监管局、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新阶层委 沈敦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